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教学工作

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Gregory Blank教授莅临我院举行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7-05-22 18:43

2017年5月22日下午2:30,来自曼尼托巴大学食品科学学院的教授Gregory Blank受邀在乳品楼二楼会议室为我院师生作了关于农场生物安全和鲜切果蔬加工技术的主题报告。我院副院长双全、部分教师和2016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Gregory Blank教授围绕农场生物安全性,介绍了随着农场规模和动物数量的增加而出现的一些跨国企业,阐述了农场运营中有序性和规范性的重要性,讲解了畜禽在养殖过程可能出现的微生物污染以及预防解决的相关措施。在鲜切果蔬加工方面,Gregory Blank教授生动、详实地介绍了加拿大鲜切果蔬加工技术及针对不同消费人群所制定的营销方案。他从食品安全性角度阐述了如何保障鲜切果蔬的安全性。同时,还分析了该技术与传统售卖相比,在省时、提高农产品附加值方面的优势。  

Gregory Blank教授的讲授图文并茂,通俗易懂,让同学们清楚了农场中生物安全操作要点及鲜切果蔬加工技术,开阔了师生视野,为教师和研究生提供了新的研究思路和方向。  

 

上一条:防疫学习两不误,“宅”家不虚度—记我院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线上教学开展情况 下一条: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Gregory Blank教授为我院本科生讲授食品安全性系列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