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招生就业

内蒙古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致用人单位和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20-04-17 16:08

内蒙古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致用人单位和校友的一封信

尊敬的用人单位和校友:

您们好!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感谢用人单位与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内蒙古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学院始建于1988年,现有在校生2217名,教职工87名,其中教授25名、博士生导师20名。有国家“杰出青年”、“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万人计划”科技领军人才、国家“优秀青年”、自治区“草原英才”13人,有1人获得自治区“教坛新秀”荣誉称号。学院有食品科学与工程(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食品质量与安全、包装工程、乳品工程4个本科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硕)士学位授权点和博士后流动站,食品加工与安全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 14个省部级以上科研平台和8个省部级以上创新团队。近年来承担重大科研项目150余项,累计1.3亿余元;发表SCI和EI收录科技论文340余篇;主编教材和专著21部;授权发明专利55项;起草食品安全地方标准12项;获国家级科技奖励18项;学生获省部级以上创新创业奖励52项。

突然爆发的新冠肺炎给2020届毕业生就业出了难题,但我们不惧困难不畏艰险,我们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对于这次2020年即将毕业的487名优秀毕业生,相信这次疫情并不会成为毕业生们就业路上的绊脚石。为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减少疫情对就业的影响,促进学生充分就业与高质量就业,特向各用人单位发出诚挚的邀请,广纳我院贤才,同时希望广大校友为母校提供宝贵的就业信息,推荐就业单位,我院也将及时准确地把招聘信息传达给毕业生,积极配合用人单位和校友完成好招聘工作。

虽在艰难时期,但前进的脚步不能停。这次的疫情也体现出了国家需要人才,纳贤之举不仅是学校与用人单位合作双赢,更是为国家培养出优秀的栋梁。期待与各用人单位和校友们的合作,我们定能凝聚合力,共克时艰,顺利完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办电话:04714309232

内蒙古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4月

上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近期招聘岗位信息汇总 下一条: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政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