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下载中心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离校外出管理暂行办法

发布时间: 2023-04-28 10:15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维护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保障学生人身和财物的安全,维护社会安定和校园和谐。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特制定此办法。

1.学生必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有关安全规定。因病或因事离校外出必须按照规定请假。未经准假外出,视为擅自离校。

2.请假流程

1)因公、因事、因病等原因请假,需填写《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请假条》(附件1),在易班系统发起请假流程并上传导师签过字的请假条,经班主任和辅导员同意后方可离校。节假日提前离校,或者节假日回家不能按时返校的学生,要事先请示导师,并在易班系统中续假

2)外出实践学习(实验)原因请假,须填写《研究生外出实践学习申请表》(附件2),在易班系统发起请假流程并上传导师签过字的申请表,经班主任和辅导员审批后方可离校。

3.学生组织的集体外出活动必须经学院主管领导批准,在离校外出前由学生本人或集体向班主任进行书面报告,报告应由负责此项活动的组织者或导师签字,并进行必要的详细登记。

4.学生利用业余时间做家教、外出打工等,必须向班主任申请并报院学生办公室备案,同时将家教、打工等情况由班主任详细登记备案。未经批准离校视为私自外出。

5.严禁住校学生私自在外住宿、租房。严禁擅自到江河、水库等危险处进行野浴、垂钓等活动,违者视情节给予纪律处分,因此发生的一切事故由学生本人负责。

附件1:《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请假条》

附件2:《食品学院研究生外出实践学习申请表》



下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报告模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