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术动态

我院多名教师主持项目获得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 2014-08-29 00:00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网上发布的2014年度立项信息,我校新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1项,总经费3315万元,位居自治区高校首位。  

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和平教授主持申报的“德氏乳杆菌保加利亚亚种重要生产特性及其相关基因的研究”获得了重点项目资助,总经费332万元,这是我校首次在生命科学领域获得重点项目。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李文宝博士分别在工程材料学部和地球科学学部获得了地区基金和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的资助。  

项目总数排在前三位的学院是:生态环境学院(11项)、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9项),农学院(7项)。  

今年我校共组织推荐申报319项,其中:申报地区基金246项、获批52项;申报青年基金42项、获批4项;申报面上项目30项、获批4项;申报重点项目1项、获批1项。  

获得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名单如下:  

敖长金、包小兰、曹俊伟、丹彤、丁雪华、多化琼、高峰、高静、高瑞忠、高霞(青年)、高永、格根图、郭丽如、郝永清、胡树平、贾立国、李文宝(青年)、李文宝、李仙岳、李旭英、刘瑞香、刘廷玺(面上)、逯晓萍、芒来(面上)、毛伟(青年)、孟建宇、裴国霞、裴志永(青年)、齐冰洁、青龙、屈忠义、石凤翎、史彬林、双全、孙天松(面上)、万方、王成杰、王凤龙、王建光、王瑞、王志刚、卫智军、魏占民、乌云花、武佩、薛河儒、闫伟、杨英、于卓(面上)、云岚、张成福、张国盛、张和平(重点)、张家新、张立、张晓涛、张笑宇、张心灵、赵萌莉、赵艳红、钟志梅  

上一条:【内蒙古卫视】内蒙古农业大学:建设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菌种资源库 下一条:我院又1个创新人才团队和3名教师入选“草原英才”工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