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食品学院召开新一轮教评动员暨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 2008-03-19 00:00

  3月18日下午,食品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101会议室召开教评攻坚战动员暨工作部署大会。会议由乌兰书记主持并首先发言,乌兰书记重点强调了当前教评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她还传达了最近学校有关迎评工作的精神及要求。随后,靳烨院长、屈丰富副书记、范贵生副院长、赵丽芹副院长等领导分别就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如听课、评课、毕业实习、论文、教学试卷的规范性、实验室管理、教评材料规范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详细的要求,并给相关人员布置了近期须完成的各项任务。

为了使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责任到人,此前院领导班子还专门召开会议,将迎评必须完成好的16项工作,一一进行了明确分工,要求做到领导带头,严抓共管,职责明确。通过此次会议,全院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增强了出色完成教评工作的信心。

上一条:蒙古国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技术学院副院长一行来访我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