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校图书馆来信表扬我院学生

发布时间: 2008-05-04 00:00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

贵院06级3班学生李磊、薛兆升及6班学生刘斌峰于今年五月二日下午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主动来到图书馆社科阅览室帮助工作人员倒架、排架,他们不辞辛苦,不记报酬的行为令人感动。社科阅览室全体工作人员向这三位同学表示由衷感谢!

李磊同学从07年就开始经常的来图书馆社科阅览室义务协助我们工作,这学期又联系上薛兆升、刘斌峰俩位同学多次来图书馆义务协助工作。图书馆社科阅览室读者多、借阅流量大、工作繁重,又面临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大量购入新书导致架位拥挤,排架困难,在时间紧、任务重的严峻情况下,这三位同学的义务协助行为无疑是雪中送炭,体现了我校大学生的良好素质和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也为我校我馆的评估工作做出了自己的贡献。特此提请院领导对这三位同学给予表扬。

此致

敬礼

内蒙古农业大学图书馆文献借阅一部

2008年5月4日

 

 

 

 

 

 

 

上一条:我院师生在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上获得好成绩 下一条:校领导及专家组来我院检查指导教评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