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2016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9-29 07:58

我院2016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于9月28日晚7:30在乳品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大会的有研究生院副院长郭文瑞,我院党委书记张星杰,党委副书记杨建军,副院长双全、副院长董同力嘎,2016级研究生班主任陈霞,辅导员孙立娜,以及2016级全体研究生。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建军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副院长郭文瑞向新生介绍我校研究生的教育和学科的基本情况,指出我校在研究生教学能力方面的优势,同时强调研究生培养的重点环节,也详细介绍了研究生的奖助体系,期望大家认真学习,学有所成。我院副院长董同力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科研能力、科研经费等,可以为研究生的学习和发展提供良好的平台,同时董老师对新生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三个关系”、“四个品格”两方面的意见,希望每位研究生在今后的研究生涯中都能实现各自的目标。随后,我院党委书记张星杰强调学风建设和学术道德在研究生学习中的重要性,列举了学术不端的现象,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并对新生提出几点意见:提前规划自己的研究目标、多交流、多沟通,善于总结,养成良好的科研习惯,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建军进行了简短总结,并祝愿新生学有所成,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  

通过此次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同学们对我院的基本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现有的规章制度有了深刻的认识,对促进大家尽早适应实验室研究生活、融入集体和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Gregory Blank教授为我院本科生讲授食品安全性系列课程 下一条: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Gregory Blank教授莅临我院举行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