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轮值主持第三周西区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9-17 14:37

9月16日上午7:00,由我院轮值主持的升旗仪式在操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王万义,纪委书记、校党委委员哈斯巴根,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芒来、学生处处长韩瑞平、我院党委书记郑培亮、院长董同力嘎以及副院长陈永福出席升旗仪式,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建军主持。一同参加升旗仪式的还有西区学院全体新生、教师代表以及班主任。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班成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了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我院学生代表17级包装二班任颖同学作国旗下演讲。她讲到青年人应奏响青春之歌,肩负时代使命,报效祖国,为祖国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而奋斗。

升旗仪式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希望青年学生勇于担当新时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创造内蒙古农业大学辉煌灿烂的明天。

上一条:内蒙古畜产品加工研究会第六届三次学术年会暨畜产品安全生产关键技术交流与学会党建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食品安全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