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暑假留宿学生安全教育会

发布时间: 2023-07-14 18:04

为落实学校和学院暑假留宿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强化留宿学生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的假期校园生活环境,7月13日下午,我院在线上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暑假留宿学生安全教育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查木嘎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张鹏飞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全体假期留宿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张鹏飞解读了学校和学院关于做好暑假留宿学生管理的通知精神,并对留宿学生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校纪校规以及宿舍管理规定;二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提高防骗意识,警惕电信诈骗,注意心理、人身、饮食、财产、交通、防溺水、实验室等方面的安全;三是保持通讯畅通,有任何问题及时与班主任、辅导员联系;四是合理规划假期时间,规律作息,提高学习和实验效率。

学办负责人王微就研究生实验室安全、宿舍管理、博士团乌兰察布行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最后,查木嘎对留宿期间的住宿安排、离校审批、请假问题、晚出晚归管理规定等具体事项进行说明,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暑期内珍惜时光,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度过一个充实、平安的假期。

上一条: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