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

关于“农大党发2009文件及基层党组织工作会议的主旨意见”的学生党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10-05-12 00:00

2010年5月11日下午3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星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屈丰富,学办全体老师,学生党支部委员在乳研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会议,会议由屈书记主持。

会上,屈书记就农大党发2009文件及基层党组织工作会议的主旨意见作出了发言,并认真传达了内农大党发2009文件精神。

针对此文件屈书记对各个支部书记和委员提出了以下要求:

1. 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工作要严格把关;

2. 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工作要严格要求,今后工作要更加规范化;

3. 填写发展党员表格时,学生支部要严格把关,时刻指导。

张书记也就此文件也发表了讲话,内容是:

1. 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委员与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密切相关,希望大家从理论学习,带头模范作用的干各大方面提高工作效率。

2. 作为支部负责人,本着认真、严肃、负责的态度,按照标准和规范做工作,减少和杜绝随性而做。

3. 发展党员的工作量大,希望大家克服困难、认真工作,思想汇报,档案,入党申请书请归类保存。

最后,屈书记对此次学生党支部会议做了总结,并希望大家能够认真执行内农大党发2009文件。

散会。

上一条:组织部与食品院党委举行关于基层党建相关事宜调研会 下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科学发展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