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

食品院召开关于创先争优活动的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 2010-06-29 00:00

 2010年6月28日下午6点30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星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屈丰富、正处级巡视员郝润明、团委书记杨建军,各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在食品院学办召开了学院支部书记会,会议由团委书记杨建军主持。

 会上,张书记首先强调了争先创优动员实施方案。将各个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总结出来,并且针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设计适应各支部的具有针对性、特色性的改进方案,组织活动,克服问题。

 接着张书记对七一表彰的具体实施情况作了发言:

1.先进党支部评选:各支部组织开展全院党员大会,由全体正式党员选举产生先进学生党支部一个;

2.先进党员:各学生党支部分别开支部大会选举优秀党员推荐为先进党员,并于周一递交名单。

   郝润明老师在会上说到:重点培养对象开班,对72名重点培养对象进行政审。建立党员个人档案,整理重点培养对象材料。

   屈书记也强调到:临近期末,要求学生党员佩戴党员标志参加期末考试;宿舍内党员床头要挂党员标志,使党员在宿舍内起带头表率作用。

   会议最后,杨建军老师作了会议总结,希望大家认真执行本次会议内容。

上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关于2010年6月份发展转正党员的党委会 下一条:组织部与食品院党委举行关于基层党建相关事宜调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