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记食品院第八期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12-04-08 00:00

迎着绵绵春风,踏着愉快的脚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八期预备党员于4月7日上午8:30,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屈丰富和学办老师范帅的带领下,乘坐校车前往位于呼和浩特市回民区的乌兰夫纪念馆进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校车于9:15到达乌兰夫纪念馆,宣誓仪式在9:30正式开始。全体预备党员背对乌兰夫雕像整齐划一的排列开,四名旗手身着校服,手举党旗与全体宣誓人成直角庄严地站在前方一侧,全体预备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在徐之昊同学的领誓下,嘹亮宣誓。整个过程庄严肃穆,振奋人心,一句句誓词不间断的回荡在整个宣誓场地,使前来参观的游人也驻足观看,融入其中。

宣誓结束后,伴随着庄严的气氛,全体预备党员又进入到纪念馆进行参观。在导游耐心认真的讲解下,使同学们对乌兰夫同志的认识更进了一步,大家一起分享着乌兰夫同志生前的光辉事迹,感受着他的伟大,也感激他和全体革命前辈为我们做出的一切。革命需要像乌兰夫这样的坚忍不拔的战士,是他创造了历史,才使我们有机会站在这里,翻开历史的画卷,重温那段峥嵘岁月。

参观结束后,大家乘坐校车返回学校,返回途中同学们表情严肃庄重,不禁让人感叹老一辈革命家为我们的留下的财富之宝贵。

党章规定,预备党员必须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宣誓是最实际,最生动的党的观念的教育,也是预备党员进行自我教育的好形式。比起众多课堂教育,宣誓这种形式既直观又现实。

通过举行此次入党宣誓仪式,相信所有预备党员会终身牢记誓言,时刻用誓言来激励自己,不断提高对党的忠诚度和共产主义事业的责任感,并以实际行动来履行自己的庄严誓言,争取早日转正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食品院召开积极分子开班典礼 下一条:第九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名单及培训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