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食品院召开第十一期积极分子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13-04-21 00:00

  4月20日晚7:00,食品院在新教学楼309教室举行了第十一期积极分子开班典礼。本次开班典礼的主讲人是食品院党委正处级组织员郝润明老师。食品院党支部全体成员以及第十一期全体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典礼。

  首先,郝润明老师上台讲话,他从“我们为什么要入党”、“我们入党的动机是什么”、“我们的信仰是什么”这三个方面给同学们讲解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意义。他谈到:“许多老一辈革命家凭着对共产党的信仰完成了一项又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是现在许多人入党存在着功利思想和虚荣心,这样是不对的。入党就是为人民服务,没有其它任何条件,要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思想上入党。”郝润明老师的讲话虽然很简短,却使同学们的思想有了很大的改变。随后,活动负责人组织积极分子们观看了有关党的纪录片《信仰》。此部纪录片向同学们展示了老一辈党员们凭着对共产党的信仰,为党和人民奋斗终生的事例,展现了老一辈党员们的思想觉悟,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入党的重要性。

  加入中国共产党对于青年学子来说,不仅是学习党的知识,了解国家大政方针,保持个人先进性的一种方式,更是广大青年自我激励、自我成长的绝佳选择。此次开班典礼的圆满成功,体现了食品院党政建设的成果,也体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人人明责任 入党促辉煌 下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十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