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我院顺利进行第二十期重培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 2017-11-29 09:31

11月27日晚7:00,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第二十期全体重点培养对象于博学楼207进行结业考试。 

距离考试还有十分钟,全体重培同学全部到达考场并在指定位置有序就坐。本次考试由食品院党支部负责人以及理学院党支部部分成员监考。监考人员准时发卷,考试正式开始。经过近一个月的学习,同学们拿到卷子认真读题,心存目想。考试时间过半,同学们聚精会神,全神贯注地解答试题。考试接近尾声,同学们认真地的完成了卷子最后部分。考试结束,同学们意气风发的走出考场。至此,我院重培结业考试结束。  

本次考试使同学们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培养自己独立思考能力,考察了同学们在党课上所学习的党性修养。同时希望经过此次考试,大家立足实践锻炼,从思想上、行动上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好专业知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食品院第二十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十期重培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