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我院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18-04-25 15:58

4月24日晚7:00,我院党校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于博学楼309顺利开班。开班仪式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建军主持,学办助理老师白路平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1DFF3

杨书记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一要全体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且要结合自身的生活学习,达到知行合一 ; 二要大家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杨书记为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党员工作,在控制数量、提高质量、优化结构的基础上培养合格的共产党员。希望大家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服务同学,树立榜样。

此次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明确了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条件以及成为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上一条:我院党支部成功开展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 下一条:食品院第二十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