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我院分党校第2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次党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0-05-26 11:11

5月25日晚7:00,我院分党校第2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次党课在线上顺利开展。本次党课由我校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赵云虎老师主讲,学办老师王彩霞、各支部书记以及我院51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加强党的纪律作风 争做时代新人”。赵云虎老师就党的纪律问题、党的作风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列举了现实生活中的许多实例并仔细分析了“三大作风,两个务必”和深刻内涵。最后赵云虎老师列举了我校许多优秀学子的先进事迹,希望大家能够发现他人之长补自己之短,向前、向好发展,争做青年之先,争做时代新人。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发展对象对党的纪律与作风的要求、党章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提高自身党性的意识。希望发展对象能以党的规范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我院分党校第2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次党课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院分党校举行第2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