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我院开展第十二届科创中心纳新第一轮答辩

发布时间: 2018-10-19 10:18

为了给有梦想、爱动脑、勤动手的同学一个优秀的展示自我的平台,10月15日与10月17日晚7:00,我院分别于博学楼407与305开展科创中心纳新第一轮答辩。我院科创中心办公室主任张文轩、常务主任郭鹏飞及4位副主任和各位干事担任评委,18级部分新生参加此次纳新一轮答辩。

59A85

在答辩中,参加竞选的新生依次上台进行简短而又精彩的自我介绍,阐述对科创中心的看法及入选优势。同学们精彩的演讲中不失幽默,获得了在场科创中心的成员们以及同学们的掌声。18级新生们答辩期间,由科创中心各成员提出相应问题,面对台下众多“主考官”,大一新生从容而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加入科创中心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最后各位评委对答辩同学表示肯定,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放松自己,以更好的状态迎接下一轮答辩。

39455

本次答辩为我院18级新生提供了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让大家领略到属于我院科创中心及我院同学的风采,为我院科创中心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志愿者参加图书馆活动 下一条:我院在第二届“阳光杯”新生篮球赛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