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我院开展《雷锋传》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3-04-03 15:21

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31日晚7:00,我院于博学楼305开展了“雷锋传”读书分享会。院团委老师娜美丽嘎,分团委副书记张景珊,分团委副主席赵雅欣、吴阿古达木、李梦薇,各分享人以及部分学生参加本次分享会。

《雷锋传》以人物传记的形式叙述了雷锋的故事,展现了雷锋作为一个普通人对旧社会的恨、对新社会的爱和忠诚,他的追求、他的爱情、他的生活、他所表现的真善美的品质以及他由一个普通人成长为一名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的历程。每位分享人在会前认真阅读,反复琢磨,在台上绘声绘色地将雷锋的故事娓娓道来,让在场的所有人了解到雷锋同志短暂、平凡而光辉的一生。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雷锋同志学习刻苦认真的态度,对待工作努力钻研的钉子精神以及顽强战斗的进取精神。

会后还播放了当代雷锋式人物故事,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雷锋精神代代传,雷锋就在我们身边。

分享者名单:

20级食品3班张圆圆、20级食安2班武海迪、21级食品2班祁雅楠、21级乳品2班王超、21级食安1班武文萱、21级食品6班乌日汗、21级食安3班李梦圆、22级食安3班陈美娜、22级食品3班冯渝舒、22级食品3班孟令彤、22级食品3班王淼、22级食品4班赵晓晔、22级食品5班李雨欣、22级包装1班王欢

获奖名单:

一等奖:21级食品6班乌日汗

二等奖:21级乳品2班刘俊谷、22级食品4班赵晓晔

三等奖:22级食品3班冯渝舒、22级食品3班王淼、21级食安3班李梦圆

优秀奖:20级食品3班张圆圆、20级食安2班武海迪、21级食品2班祁雅楠、21级食安1班武文萱、22级食安3班陈美娜、22级食品3班孟令彤、22级食品5班李雨欣、22级包装1班王欢

上一条:我院开展“追思缅怀 致敬英烈”清明祭扫活动 下一条: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共创整洁宿舍”的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