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学院举办“3.25”心理健康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7 15:18

为了全面落实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关于举办2023年“3.25心理健康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做好后疫情时代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服务工作,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学院在学生中开展“积极心理 润泽心灵”主题系列活动。

3月25日举办了“心恬观影”活动,与同学们分享了励志电影《垫底辣妹》。现场座无虚席、反响热烈。通过观影,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到心灵的共鸣与震撼,体会到主人公坚持不懈的精神,同时学会了尊重、信任、友爱、宽容的生活态度。希望同学们拥有不放弃、坚持努力的信念,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命运,同时也引发更深层的人生思考。

3月26日学院开展了“心恬信箱”活动。同学们在印有农大风景的明信片上写下对自己的鼓励、对朋友的祝福、对家人的倾诉。让同学们在这个快节奏的信息时代放慢脚步,用心的感受爱、传递爱、表达爱。同时,为了帮助同学们传递心意,学院提供了免费代邮服务,用一张张邮票让心意和问候远航。

心理健康宣传周活动是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举措,是集中宣传心理健康知识的重要途径。学院认真围绕活动主题,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突出学生主体为前提,不断加强人文关怀。通过创新教育活动内容和形式,提高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营造了温馨和谐,健康向上的良好的校园活动气氛。为强化学生们积极心理、阳光心态的心理健康意识起到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共创整洁宿舍”的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