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科技创新

食品院荣获第六届“挑战杯”全区大学生 网络虚拟运营专项竞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12-10-29 00:00

    10月28日,第六届“挑战杯”全区大学生网络虚拟运营专项竞赛在内蒙古财经大学举行,我校共有3只队伍进入复赛,我院“创业团队”在此次专项竞赛中成绩最佳,荣获全区三等奖的好成绩.。

     《创业之星-团中央挑战杯专用竞赛平台》是共青团中央和杭州贝腾科技联合研制用于团中央“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独立竞赛项目专用平台。配合教育部加强创业教育实训的要求而全新推出的产品,是国内第一套全程创业模拟实训的训练平台。《创业之星》采用国际上领先的商业模拟技术来实现创业模拟的全过程。学生在《创业之星》平台下模拟真实企业的运营管理。通过对真实创业环境的逼真模拟,帮助学生掌握在真实企业创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与经营决策,并对出现的问题和运营结果进行分析与评估,从而对创业有更真实的体验与更深刻的理解,帮助学生提升创业意识,掌握创业技能,增强择业就业的能力。

上一条:食品院荣获全国第八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铜奖 下一条:我院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