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科技创新

食品院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纳新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 2013-09-17 00:00

    9月16日晚上6:30,食品院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纳新一轮答辩活动在我校西区旧教学楼302教室隆重展开,科创中心全体成员担任了评委。

    本次活动给新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得到了2013级新生的热烈响应,每一位同学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以极高的热情前来参加。负责纳新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对待此次纳新活动,仔细听取了新生们的自我介绍,并提出适宜的问题来考察他们处理相关问题的能力。面对台下众多的“主考官”,大一新生从容而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科创中心工作的真挚渴望以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

    此次纳新活动,让我们看到了新生们激昂的活力和饱满的热情,以及出众的才华。通过此次答辩,将选出众多的优秀人才,进入第二次答辩,我们期待着他们的精彩表现。

上一条:创新科技 改变未来 下一条:创新科技 改变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