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科技创新

食品院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13-10-16 00:00

10月14日下午4:20,食品院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于西区旧教学楼304教室召开了全体会议。科创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中,科创中心主任陆浩然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挑战杯”,安排了组队形式并与各组队长探讨了课题内容,向他们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引正了大家的思维方向,并且以上一届“挑战杯”为例强调了明确课题的重要性。主任提出:课题设定要有亮点,要能够吸引到评委,具有说服力。他希望大家可以认真准备这次比赛,力争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随后,主任通知大家预计下周会召开换届会议,并向大家介绍了科创中心的各位领导,宣布了近期工作计划。最后,主任向大家公布了值班名单,强调了值班期间的礼貌与纪律问题,以及在实验室应该注意的问题。他要求大家多翻阅实验室的会议记录,学习自己不懂的知识。

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对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挑战杯”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也对这个充满欢笑与知识的地方产生了更深的感情。相信科创中心的新成员们一定会怀揣着一颗热情的心迎接下一届“挑战杯”,为科创中心创造更多辉煌。

 

 

 

上一条:“挑战杯”备战 下一条:创新科技 改变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