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科技创新

食品院科技创业与创新中心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3-09 00:00

“挑战杯”创业大赛即将到来,食品院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的成员都跃跃欲试,积极准备。3月8日晚上7:00, 科创中心全体成员于我校西区旧教学楼107教室召开了工作会议。

科创主任认真地给同学们讲解 食品院 摄

此次会议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主任陆浩然为大家安排了“挑战杯”创业大赛的组队形式,并与各组队长探讨了课题内容,向他们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引导了大家的思维方向,并且强调了选择课题的重要性,课题不仅要有亮点,能够吸引到评委,而且还要具有说服力。同时提醒各组组长,要有计划的分配论文,做好合理的工作计划,希望大家可以认真准备和对待这次比赛,力争获奖。

同学们要想使自己的面貌日新月异,就要像坚硬而有韧性的金属那样经得起任何考验。有付出就会有收获,预祝科创中心在此次“挑战杯”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创新引领未来 创业成就梦想 下一条:食品院举办“挑战论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