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会活动

参观乌兰夫纪念馆 传播革命火种

发布时间: 2013-05-05 00:00

  5月4日上午9:30,食品院学生会组织部组织12级包装预科一班的同学们参观了乌兰夫纪念馆。

  同学们在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中了解到:乌兰夫同志是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党和国家优秀的领导人、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卓越的民族工作领导人。乌兰夫同志把毕生精力献给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为民族团结复兴和祖国统一繁荣建立了卓越的功勋。当同学们得知乌兰夫受五四运动的影响,在青年时期就热情投身于革命事业中时,更是从心底升起一股自豪感。同学们更加坚信作为一名青年人,一名充满活力的大学生,就应该具备乌兰夫同志的斗志与觉悟,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事业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一面,同时也体现了同学们怀着一颗赤诚之心,弘扬革命精神的一面。

上一条:不辞辛苦 幕后也精彩 下一条:食品院成功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