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会活动

关注心灵健康 放飞青春梦想

发布时间: 2013-05-06 00:00

  5月5日上午9:00,我校在西区公寓区广场隆重举行了以“关注心灵健康,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的第九届大学生心理文化活动月开幕式,各学院代表团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之后,学校各个社团带来精彩表演。随后各个学院进行了广场舞表演,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们整齐有秩序地进场,跳着优美的舞蹈,他们一个个都跳的活力四射。食品院的演员们一点也不逊色,更是尽自己最大努力将广场舞《快乐崇拜》表演的非常出色,虽然天气炎热,同学们脸上满是汗珠,但是他们依旧跳的那么认真,力求把每一个动作都做到完美,更好地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喝彩。相信他们的精彩表演一定能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最后,预祝我校第九届大学生心理文化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不辞辛苦 幕后也精彩 下一条:不辞辛苦 幕后也精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