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会活动

食品院学生会召开纳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3-09-16 00:00

    9月15日下午5:00,食品院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在西区旧报告厅召开了纳新动员大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大会的筹备工作。大会主要向食品院2013级全体新生介绍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责。

  首先,食品院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向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各部负责人分别上台介绍自己的部门。为了让自己的部门更具吸引力,他们在大会前精心制作PPT,加入了丰富多彩的图片和背景音乐。大会中,各部负责人在台上声情并茂地介绍着自己部门的主要职责和对人才的要求。大多数负责人都提出,他们对新部员的才华和能力并没有太高要求,只要有认真负责的态度和踏实肯干的精神,就有机会加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台下的同学认真地听着各部门的介绍,时而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最后,学生会成员给同学们分发了纳新申请表,并希望同学们能够踊跃报名。

       

                                     负责人给同学们介绍部门职责

        

                                         同学们认真地听着讲解

招贤纳士,吸纳新生力量,是一个团体不断成长、不断壮大的必然法则。希望新同学们能够踊跃报名,积极加入到食品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使学生会能够更加强大,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同学们。

上一条:食品院召开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 下一条:食品院召开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