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会活动

食品院学生会举行纳新第一轮答辩

发布时间: 2013-09-23 00:00

  9月22日下午2:00,食品院学生会在理学院150教室举行了纳新第一轮答辩。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部长担任了此次答辩的评委。食品院2013级两百多名新生参加了此次答辩。

    首先,学生会主席刘健向同学们介绍了答辩规则。他要求同学们上台后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介绍内容包括班级、姓名、志愿部门、特长爱好以及在学校参加了哪些其他的组织。随后,同学们依次上台进行答辩。在台上答辩的同学有的信心满满,热情澎湃地阐述着自己的志向;有的多才多艺,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才华;有的幽默风趣,引得在场观众笑声不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精彩的自我介绍赢得了场下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台下的评委们认真地听着每一位同学的自我介绍,并根据同学们的表现进行打分。

   

     

                                          答辩现场

  本次学生会纳新,既是为了吸纳更多人才,让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不断壮大;也为新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才华,锻炼自己的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的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顺利通过答辩,在学生会中得到多方面的锻炼。

上一条:学生会“换血” 下一条:食品院召开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