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会活动

食品院召开团日活动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 2013-10-17 00:00

10月15日中午12:30,食品院学生会组织部在食品院106召开团日活动筹备会议。

组织部会议现场

在学生会组织部部长的带领下,组织部投入了团日活动的筹备工作中,开始先由各班以“感恩”为主题拟写团日活动策划书,团日活动是以班级为单位的活动,通过团日活动的形式,同学们能更深刻的体会到感恩的意义。学会感恩父母,感恩师长,感恩社会,感恩生活中的一切。团日活动筹备工作会议对团日活动的具体事项进行了讨论,部长宋徽就本次活动的主题,背景,活动意义及目的进行了详细的解释与说明。团日活动结束后,各班级需书写心得体会,上交团日活动总结书,将活动内容进行整理,以PPT形式进行展示汇报。

希望各班能够做好充分地准备,抓住这次机会,让自己的班级能够在团日活动总结大会上大放光彩。

上一条:食品院挑选模特大赛参赛人员 下一条:食品院挑选模特大赛参赛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