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会活动

我院举行“两提高 一降低”系列活动之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16-04-26 11:36

为提高我院学生对英语的学习兴趣,提高同学们对四六级应考的能力。4月25日晚上7:00,我院于乳品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食品院“两提高 一降低”主题系列活动之四六级经验分享交流会。此次活动特邀请到我院高分通过六级考试的英语学霸13级食品1班的杨青、13级双语二班的白雪、13级食安一班的何峰为大二、大三的同学分享四六级考试的经验。食品院学办老师王彩霞老师、分团委副书记陈璐、分团委学生会主席董安利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活动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了此次交流会。首先,杨青结合自身经验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考试题型以及快速又牢记单词的方法,同时又把锻炼听力的方法传授给了同学们。白雪给大家介绍了备考方法、复习方法,更是详细的说了考前一周的复习方法:规定时间的情况下完成套题、查漏补缺,翻看错题、熟悉做题顺序,考试流程等。何峰具体实例以及现场互动的方式为同学们讲解了写作方法和考试时间分配技巧,同时学长对改革后的四六级题型做了深层的剖析,并给出了对应的解题技巧。他们一连串的高分绝招和考试技巧的大放送让同学们如获至宝,让大家对四六级考试有了一个更深入的了解,通过新老题型的对比,让我们更加有目的的去复习英语。  

此次经验分享交流会不仅让大家了解和掌握了更多做题方法,增长了见识,开阔了思维,更是为即将参加四六级考试的考生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相信对提高我院同学四六级过级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  

 

 

 

 

 

 

上一条:我院第十七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委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共创整洁宿舍”的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