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社团活动

我院举办“一学一做”系列活动之“我的青春 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7-05-01 11:39

按照学院“一学一做”工作安排,培养学生合格团员意识,4月27日晚7:00,“我的青春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于乳品楼二楼顺利召开。食品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郭春旭,苍图文学社社长刘文君,苍图文学社副社长沈建业,食品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高光皓,苍图文学社演讲部分部长薛璐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会议,我院23名选手参加比赛。  

首先,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评委、参赛者及比赛规则。随后,二十三位选手依次登台,他们的演讲风格各异,有的慷慨激昂,意气风发;有的温柔细腻,平缓流畅;有的选手非常的投入,感人肺腑;有的选手风趣幽默,引人入胜。当所有的选手结束了演讲之后,学生会主席郭春旭对大家的表现做出了点评。随后苍图文学社社长刘文君,也针对同学们的表现提出了很多专业性的建议。最后由评委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演讲比赛不但加强了同学们做合理团员的理想信念,更为同学们展示自我提供了平台。希望获奖选手再接再厉,在校演讲比赛中为学院争光添彩。  

 

 

 

 

 

上一条:我院召开社团指导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