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教师介绍

杨 杨

发布时间: 2011-11-12 17:09

杨 杨

女,在读博士,中共党员。

教育背景

1999年9月至2003年6月就读于内蒙古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

2003年9月至2006年6月就读于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食品生物技术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

参与科研项目

2004年3月至2006年3月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0200191号项目(种子在果实成熟衰老过程中的作用),为葡萄部分研究工作及脱落酸多克隆抗体制备第一完成人,并在此期间完成硕士学位论文。

学术论文发表情况

《脱落酸人工抗原合成及多克隆抗体制备》,作者:杨杨、王茜、申琳、生吉萍,生物技术通讯。

《外源GA3无核化处理对“‘葡萄园皇后’葡萄”浆果发育成熟影响的研究》,作者:杨杨,导师:生吉萍。中国农业大学硕士学位论文。

上一条:郭月英 下一条:苏 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