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董事单位

内蒙古田牧乳业有限公司

2021-12-25  点击:[]


田牧集团成立于2014年5月8日,注册资金2.938亿元,总部位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业务横跨乳业和牧业两大产业领域。主营冰淇淋研发、制造、加工及销售;鲜奶生产及销售等相关业务。田牧集团自创建初始就秉承“沃田兴牧,惠泽民生”的企业愿景,致力于成为从牧场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生态型企业。田牧集团下设5家全资子公司,依托内蒙古得天独厚的农牧业区位发展优势,实现了产业互补、多品牌发展的战略布局。公司致力于打造国内中高端鲜奶冰淇淋第一品牌,为国人提供至纯至鲜的鲜奶冰品,现已形成“自产鲜奶+自有工厂+自主技术”的产业格局。公司以“专精特新”为发展路径,率先在国内建立鲜奶冰淇淋研发中心,并拥有引领国内鲜奶冰淇淋行业水平的降膜浓缩蒸发技术,推出了不添加一克奶粉和一滴配料水的纯鲜奶冰淇淋产品。截止2018年,田牧集团旗下的乳业、牧业两支主营业务运营均突破亿元大关,田牧产品远销全国31个省份。2020年田牧集团品牌价值达到50.55亿元,实现六年增长745.3%,缔造了业界赞誉的“田牧速度”,为内蒙古草原品牌走出去和草原特色经济发展树立了新的标杆和榜样。

上一条:内蒙古同远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呼和浩特市绿林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