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董事单位

内蒙古额里图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2021-12-25  点击:[]


内蒙古额里图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从事肉类产品深加工的企业。集生产、加工、销售一体的现代化生态产业链体系的食品公司。公司位于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正镶白旗明安图镇南30公里处。公司拥有德国FREUND屠宰流水线(每天可宰羊数量1200只,宰牛每天80头),配有1500吨冷库。实行订单式销售形式、不压货,保证了牛羊肉的新鲜,保证客户拿到的是真正的从草原来的新鲜肉。顺丰冷链物流为公司提供运送服务,保证食品安全快捷,承诺全国范围30小时内到达,以最快最便利的服务把草原美味送到顾客餐桌上。公司年交易量达到一万头牛以上,并与中国恒大集团、港中旅集团、大连雪龙集团、科尔沁羊业等国内外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额里图食品专注于牛羊肉产业化发展,积极推进现代畜牧业产业化进程,以“立足生态畜牧业、产销绿色有机产品 ”为目标不断探索发展,打造绿色生态产业链,致力于成为全国牛羊肉领导品牌企业。

上一条:呼和浩特市绿林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下一条:内蒙古蒙十二粮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