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董事单位

巴彦淖尔市韩老大杂粮有限公司

2022-03-09  点击:[]

巴彦淖尔市韩老大杂粮有限公司,坐落于河套平原腹地——巴彦淖尔市经济开发区东区,土地肥沃,远离工业污染,是盛产优质杂粮、绿色农业的原料基地。“回味巴盟”水淘黄米糕是我公司的特色产品,用自己磨的大黄米,经过浸泡、清洗、石碾压面,箩面等传统工艺,使得黄米糕色泽鲜亮,口味醇香,口感绵软劲道,解冻后炸制容易起泡,品相极佳。我们的凉糕从原粮的筛选到成品装箱,精心运作36到工序,所用的大黄米和糯米经过酸浆水自然发酵96小时以上才能使用,再与凉糕中的果干味道融合,可谓淡酸清甜,鲜嫩爽口。除此之外,我们的产品还有糕面系列,窝头系列,江米系列,所有产品都坚持无添加,公司在当地及周边地区有种植基地2万余亩,为公司产品提供优质原粮保障,为我公司坚持做绿色健康食品保驾护航。

上一条:巴彦淖尔市冠生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条:阿巴嘎旗照富经贸有限责任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