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董事单位

赤峰市维聪食品有限公司

2022-03-09  点击:[]

  


  赤峰市维聪食品有限公司通过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目前公司下设有元宝山分公司和维聪奶牛养殖专业合作社,形成种植、养殖、生产、加工、销售一条龙的产业链。

2018年公司在元宝山绿色农畜产品加工园区规划用地100亩,预计总投资1.7亿元人民币,一期投资7000万元,现已购置土地约50亩,已完成厂房主体建设7583.78平米和外网等附属设施建设,2021年8月末将全部完成设备安装并投入生产运营,具备日处理鲜奶100吨的生产能力,主要生产巴氏奶、搅拌型酸奶、凝固型酸奶等产品。

生产的产品实现绿色有机食品的创新不添加任何食品添加剂(防腐剂增稠剂、甜味剂),所有产品采取当日配送到用户的销售模式,从生产结束到消费者餐桌不超过24小时。既在冷链运输、当日配送的前提下保证产品到消费者餐桌绝对新鲜。生产的巴氏奶、坛装老酸奶(维聪老坛酸奶),通过餐饮店、酒店、面包店、咖啡休闲屋、水吧等封闭渠道进行销售,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个性产品,“维聪”打造成内蒙古东部地区最大的本土化乳品企业。


上一条:青岛元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巴彦淖尔市万易投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