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项目

我院参赛团队荣获“欧倍尔杯”第三届全国食品专业工程实践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总决赛二等奖

2021-12-15  点击:[]

12月12日,“欧倍尔杯”第三届全国食品专业工程实践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我院孙文秀教授作为指导教师,率领刘瑞瑞、翟晓梅和刘嘉媛三位同学代表我校取得了全国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此前他们以北部赛区一等奖的成绩进入决赛。

本次大赛为我校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和进步机会,激发了大家钻研科学实验理论和技术的热情,锻炼了自主学习能力,充分培养了实验实践能力。

据悉,“欧倍尔杯”第三届全国食品专业工程实践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为了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创新驱动和制造强国战略,推动高等学校食品类专业“新工科”建设,“双万计划”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由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的全国食品专业工程实践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组织举办的。我院19食品卓越班刘瑞瑞、19食安1班翟晓梅和19食品2班刘嘉媛三位同学,在备赛期间自觉加强食品工程原理和食品工艺学的学习,利用暑假时间留校学习实践,这种积极向上、刻苦钻研的精神值得全院同学学习。

上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立项名单(校级) 下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立项名单(院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