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学金

2021年度(第一期)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云南宗顺”企业奖助学金评审办法

2021-12-27  点击:[]

  一、企业简介

云南宗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成立。主要从事中药材、中药饮片,中药饮片的生产及销售;农副产品的销售;中药材种植等业务2021年担任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产学研常务董事单位。

二、评定原则与指导思想

云南宗顺企业奖助学金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评定原则。主要依据学习成绩、思想政治表现、家庭经济状况、社会实践、对学校和学院的贡献等各方面情况,评选出学习成绩优异、社会实践和科研能力较强、对学校和学院做出贡献的优秀学生。

三、奖助学金设置与奖励标准

2021年度云南宗顺企业奖学金设立4人,共计6000元。具体奖助学金编号和人数如下表。

设立奖助学金编号

人数

MJXJ3

1

DJXJ3

1

MZXJ4/DZXJ4

2

四、评奖办法

遵照内蒙古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企业奖助学金等级划分办法进行考核,奖学金将择优评选,助学金扶持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

五、评定和奖励程序

1)学院成立奖助学金评审小组。

2)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保证评选的客观性和广泛性

3)各专业参评学生采取自愿报名原则。

4)评奖程序

 自愿申请。由符合条件的学生本人根据本办法规定提出申请,填写《内蒙古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企业奖助学金申请表》,受理申请截止日期与学业奖学金截止日期相同。与每年度学业奖学金评选同时进行。

 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小组将评奖结果报送企业,审定通过后,向全院公示并在学院备案。评定结果公示一周无异议后,董事会年会时向获资助学生颁发助学金。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1215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企业奖助学金等级划分办法2021年度(第一期) 下一条:2021年度(第一期)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西贝汇通”企业奖助学金评审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