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第三届内蒙古食品安全论坛在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6-20 18:09

内蒙古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2016年6月正式成立,首批59名专家按不同专业领域划分为:1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与检测、2食品安全应急、3食品安全管理、4药品与医疗器械、5食品药品法律、6媒体宣传六个专家组。 他们分别来自治区主要高校、科研机构、技术支撑机构、社会团体、新闻媒体。我院靳烨教授和郭军教授分别受聘食品安全管理和食品安全应急专家组专家,并在当日举行的“第三届内蒙古自治区食品安全论坛”上做了主题报告。  

据了解专家委员会主要职责包括:为自治区制定和实施食品安全重大政策措施提供咨询意见建议和对策,指导行业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信用建设;协助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调研与风险评估等工作。共同为加强食品药品安全与监管、打造食品药品安全共治格局“出谋划策”。据了解在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正式成立之前一年多,专家委员会专家已经开始发挥作用。  

 

内蒙古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成立,我院靳烨教授、郭军教授分别受聘“食品安全管理”和“食品安全应急”专家组专家。  

上一条:加拿大籍外教LUIGI FAUCITAO为我院本科生教授为期一周的肉品科学课程 下一条:加拿大肉品专家Luigi Faucitano莅临我院举行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