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通辽霍林郭勒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到我院招聘人才

发布时间: 2017-04-20 09:32

为缓解检验检测专业人员不足的现状,霍林郭勒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汇同该市编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到我院进行人才招聘,此次计划共招聘食品检测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15名。    

我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同前来招聘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会。会上,院领导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教学科研水平等情况,同时对霍林郭勒市食药监局到我院选拔人才表示感谢,对其以引进形式招录人才的方式予以了高度的评价,并督促学生工作办公室为此次招聘会提供好各项服务。霍林郭勒市食药监局工作人员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以及此次引进人才的背景、引进条件、引进方式、工资待遇等。双方就有关招聘会的具体事宜也进行了交流。    

本次招聘共收到学生简历70余份,其中我院本硕毕业生共有45人,除此之外,还有我校生物技术、兽医相关专业毕业生以及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医科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相关专业毕业生。4月17-18日,招聘工作人员对通过初审的30余名报名者进行了面试,我院毕业生共有20人入围面试环节。    

整个面试过程紧张有序,学院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招聘工作人员也对我院学生在面试过程中表现出来的专业能力以及综合素质予以了肯定,同时,对学院在整个招聘过程中提供的服务表示感谢。    

 

上一条:我院组举办“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初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二届变废为宝之“我心中的老物件”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