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韩笑团队、黄超团队在校生化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17-05-26 17:25

我校第八届生物化学技能实验大赛决赛于5月21日上午在新区创新创业学院路演大厅成功举办。决赛经过4个小时的汇报展示,经评委对大赛相关数据、材料、选手表现的综合评定,我院韩笑团队和黄超团队脱颖而出,站在总决赛的汇报现场,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大赛自4月初启动以来,我院组织了81个团队,243名选手进行初赛。经过层层筛选,韩笑、汪妮、邱桐宇三人组成的团队出类拔萃,在实验材料和实验方法上不断创新,赢得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比赛的一等奖。晋级决赛的黄超、王钰雯、张丹阳三人组成的团队也取得了优秀奖的好成绩。同时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此次大赛引导大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自主学习各类专业知识及技术应用,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及团队精神,既提高了大家的生化实验操作基本技能,又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一个时代的进步与发展离不开创新,创新意识也应该是每一位大学生所具有的素质。  

上一条:我院“两提高 一降低”系列活动之四六级英语冲刺辅导班 下一条:我院党校第十九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