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食品科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筑梦路上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11 19:17

按照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要求,7月10日下午,学院食品科学教研室党支部于乳品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以“筑梦路上不忘初心”为专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包小兰及支部成员到场参加。 

支部成员观看大型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路上》第一集《群英寻路》,回顾了我党成立的历程。通过一大十三位代表迥异的人生轨迹,大家深刻意识到了片中所提出的“选择信仰很难,坚守信仰更难”的问题。共产主义的信仰是伟大的信仰,然而岁月长河大浪淘沙,如何坚守这一信仰成为同志们热烈讨论的话题。在回顾我党在革命战争年代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的过程中,大家认识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之所以能够披肝沥胆不畏牺牲,始终坚守共产主义信仰,是因为他们始终铭记我党创立之初的理想和宗旨,始终保持革命者的赤诚和初心。因此在国民经济飞速发展的和平年代,面对各种思潮的干扰和物质利益的诱惑,作为普通党员,必须要传承这种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筑梦之路上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才能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活动的最后,支部党员还结合自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体会就各自工作岗位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承办2017年度蒙牛集团审核员审核专业知识提升高级研修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