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首轮答辩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 2017-10-19 17:09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我院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进行了纳新答辩,此次答辩于10月9日及11日晚在博学楼418展开,科创中心的成员们出席了此次答辩。  

 

首先,由科创中心副主任张文轩向大家说明了本次答辩的主要目的以及在答辩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随后,办公室主任郭鹏飞主持开场,在答辩过程中,参与答辩的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姓名、班级及兴趣爱好。随后科创中心成员根据每个人的自我介绍进行了详细提问,并进行简单地记录。最后,由科创中心15级主任张宇森对此次纳新答辩进行总结,并更详细地介绍了科创中心的工作,为大一新生们提出宝贵意见。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会议不仅让大一新生对科创中心有更详细的了解,学习到更多知识,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更明确的目标,而且为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以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此次答辩能够为我院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选出优秀的成员。  

上一条:我院开展保研经验交流会及入党知识宣传活动 下一条:食品院 “2017 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 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