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开展保研经验交流会及入党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0-19 17:11

为了让大一新生了解保研有关事宜以及加强对党组织的认识,我院于10月12日晚顺利进行了保研经验交流会及入党知识宣传的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由保研成功的学长学姐们上台讲述。学长学姐们就保研条件、名额、注意事项以及入党的相关知识做出了详细说明。虽然他们都各有侧重,但都强调了学业成绩的重要性,同时入党知识的有关宣传提高了新生对党组织的认识,激发了新生入党的热情,为新生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并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在提问环节中,大家都表现的很活跃,就保研的事宜、保本校研究生以及外校研究生的相关条件、参加党组织的要求等问题和学长学姐进行了认真地交流,学长学姐们严谨又不失幽默的回答让大家受益匪浅。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明确了保研的方向并加深了对党组织的认识,为同学们之后的发展指明了正确的方向。   

上一条:“迎新杯”篮球赛圆满成功 下一条:我院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首轮答辩顺利展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