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迎新杯”篮球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7-10-19 17:16

同心协力,永不言弃。经过前三日的精彩角逐,我院主办的“迎新杯”篮球赛总决赛于2017年10月14日在新区篮球场激烈开赛。 

本次决赛由16级包装1班、2班、安项1班、16级食项3班、4班、酿酒班、17级食科3班、5班、17级食科蒙1班、2班等队伍参加。前两场比赛,A场由16级包装1、2班、安项1班对阵17级食科蒙1、2班,B场由16级食项3班、4班、酿酒班对阵17级食科3班、5班。在四支队伍队员进行简单热身之后,裁判吹响口哨,比赛正式开始。一上场,选手们立刻进入状态,紧盯对手、带球过人、远程传球,篮球与篮板一次又一次发出碰撞响声,对阵双方不停的你追我赶,运球、传球、奔跑、起跳。场外观众为球员们呐喊助威,前两场比赛中17级食科蒙班以42:36、16级食项3、4、酿酒班以43:28分别取得胜利。后两场比赛A场由16级食项3、4班、酿酒对阵17级食科蒙1、2班,角逐决赛第一、二名,B场由16级包装1、2班、安项1班对阵17级食科3班、5班角逐第三名及优秀团体,各个队伍强强交锋。比赛开始,运动员们抛开疲倦,再一次将注意力放在比赛上,他们团结协作,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共同努力。裁判们紧随运动员的脚步,紧盯赛场上每一位球员的动作,秉公办事,维持比赛秩序,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观众们热情高涨,摇旗呐喊,为每一位球员欢呼喝彩。最终,随着裁判的哨声落下,“迎新杯”篮球赛到此正式结束。最终17级食科蒙班以68:37获得第一名,16级食项三班、四班、酿酒班获得第二名。16级包装一班、二班、安项一班获得第三名。苗伟刚、包永亮 、于哲三位裁判获得优秀裁判奖,17级食科3、5班获得优秀团体奖、那日松同学获得全场最佳球员奖。随后,我院学办黄硕老师、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获奖个人及队伍颁奖。学办老师黄硕表示,他支持并提倡同学们在学生时代锻炼身体,多做户外运动,远离手机游戏,为未来生活打下坚定的基础。学生会主席高光皓指出本次篮球赛展示出了不抛弃、不放弃的体育精神,而团结奋进、不怕困难也正是农大食品院及学生会应有的精神。此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的开展,加强了同学们的体育锻炼,创造了展现自我风采的机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并增进了我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增进了班与班、级与级之间的友谊、培养了我院的集体荣誉感,更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别样的风采。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里将这种精神风貌发扬光大,加倍努力地完善自我,为食品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 

上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第二轮答辩顺利展开 下一条:我院开展保研经验交流会及入党知识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