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心恬雅香社成功举行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7-10-19 17:22

为了充实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并且可以更全面的了解心恬雅香社,我院心恬雅香社于10月17日晚在博学楼305举行了新生见面会。我院学生会社团部、心育部成员以及心恬雅香社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见面会伊始,社团部部长周嘉琪表示了对新成员的欢迎,希望通过本次机会让新成员对心恬雅香社团有更加全面的认识。随后,心育部副部长尤儒雅向同学们介绍了本社所属的四个分部门,分别是个人素质拓展部、剧研部、宣传部、日常管理部,并详细介绍了各部门具体地工作内容以及社团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见面会的负责人将新成员以部门为单位进行划分并让新成员们对各自部门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全面的规划与畅想。最后社团部部长周嘉琪对此次见面会进行总结,他希望在之后的工作可以通过大家的努力让心恬雅香社团更好的服务于同学。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会议为心恬雅香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与活力,也为大一新生发展个人兴趣爱好提供了平台,希望通过此次见面会为心恬雅香社日后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恭喜我院两团支部晋级2017年度“两提高,一降低”精品团日活动评选决赛 下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第二轮答辩顺利展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