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第二轮答辩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 2017-10-19 17:20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第二轮答辩纳新工作,于10月15日在食品院科创中心实验室展开。科创中心全体成员出席本次答辩。 

根据一轮答辩的情况,本轮答辩共有四十六名同学参加。首先,由科创中心成员为参加本轮答辩的同学,详细地介绍了科创中心的实验仪器以及实验成果,并认真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实验室、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紧接着,已获得保研资格的牛沁雅同学和大家分享了高效的学习方法以及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学习方法。已是研究生的杨帆学长也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策略以及学习方法。随后,答辩在食品院112室正式开始,科创成员根据第一轮答辩情况及现场表现提出相应问题。最后根据同学们的回答情况提出意见。答辩结束后,科创成员根据所有人的表现以民主投票的方式选拔出本届科创中心的新同学们。 

通过这次答辩,科创中心各成员对新成员们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也为科创中心增添了很多新鲜的血液,为我院科创中心的发展和进步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心恬雅香社成功举行见面会 下一条:“迎新杯”篮球赛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