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10-26 17:06

为贯彻习主席讲话精神,加强学生会成员对“十九大”内容及党政知识的学习,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于10月23日晚在博学楼307举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交流活动。学办老师王彩霞,分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副主席王宏迪,主席高光皓,副主席沈建业出席了此次活动,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将学生会部门分为四组来开展。首先,由学习部成员组织大家观看短视频《领航》,以此来学习、了解我国近年来的发展之路和现如今取得的成就。随后,通过抽签朗读的方式加强学生会成员对“七二六精神”、“十八大”及“十九大”相关内容的学习。之后,大家又观看两段视频,观看之后,六名代表依次上台与大家交流心得体会,其中包括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代表大会、中国人民代表大会及其相关内容的了解。组织部干事张悦、社团部干事李天阳等八位代表依次上台与大家分享了阅读《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的摘编》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感想。其次是以“大学毕业后考研重要还是找工作重要”为辩题展开的辩论。随后,王彩霞老师发表讲话,王老师对大家的收获和成长表示欣慰和祝贺,鼓励大家多学习党政知识,同时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提出表扬。王老师提出,学生干部要努力学习,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为同学们树立学习榜样。王老师强调,同学们在大学期间一定要有规划、有目标,韶华易逝,不要浪费时光。最后开展了一场成语接龙游戏。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交流学习活动加强了学生会成员对党政、国情相关知识的学习,并增强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对以习近平总书记为党中央的拥护。同时,帮助大家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发展规划。 

上一条: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的第十一届全委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中国农业大学郭顺堂教受邀来我院作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