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的第十一届全委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0-26 17:10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的第十一届全委会于10月22日下午3:00在博学楼418圆满举行。科创中心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伊始,由科创中心副主任张文轩向新来的成员们详细地介绍了科创中心的历史文化。随后,科创办公室主任郭鹏飞对科创中心开会的注意事项、实验室规章制度、科创文化、值班等方面进行强调。之后,科创中心常务主任赵慧芳给大一新成员们讲述了接下来下半年的工作安排。然后,新成员们分别依次介绍了自己,展示才艺,让大家彼此之间有了更深刻的印象。最后,学长和学姐们也都根据自己在科创的学习经验为学弟学妹们送上寄语。科创中心主任杨姝玉对会议情况进行总结发言。 

本次全委会一方面是为了让新成员们和其他科创成员彼此了解,为后期实验完美配合打下基础。另一方面也让新成员们对自己下半年的任务初步了解,对实验室的规章制度有更系统化的认识。 

上一条:我院在我校“两提高 一降低”精品团日活动评比总决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