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在我校“两提高 一降低”精品团日活动评比总决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17-11-01 09:09

10月24日下午,青春瞩目十九大农大学子心向党——内蒙古农业大学“两提高一降低”精品团日活动评比总决赛在我校西区科技报告厅举办。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出席并为获奖团支部颁奖。党委组织部部长吕清禄,宣传部部长王忠东,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文,招生就业处处长付建军,教务处副处长张旭担任总决赛评委。校、院两级共青团工作老师,团支部书记、班长代表及400余名学生代表一同观看了比赛。 

来自我院团支部根据学院的专业特点、就业方向及特色学风对活动进行科学合理的规划和开展,以PPT讲解的形式进行汇报。经过评选,我院16级包装一班团支部、16级蒙二班和17级食品七班八班三个团支部的代表取得了优秀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以推选先进,树立榜样,紧跟团组织引领为宗旨,鼓励同学们树立合理学习目标,制定科学计划。本次活动开展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树立学业是基础的意识,深化“两提高一降低”工作目标的作用和效果,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增强共青团员光荣感。学办王彩霞老师同我院学生会成员向两位团支部代表人带来了鼓励和支持。此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感谢我院两位团支部代表人和他们助手的精彩表现和为我院取得的荣誉! 

上一条:我院男子足球队闯进“校长杯”校园足球赛8强 下一条: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的第十一届全委会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