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宿管部与社区生活权益部“送温暖”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7-11-22 08:56

关怀至宿舍,初冬送温情。11月15日晚9:00,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宿管纪检部与社区生活权益部亲自前往我院大一新生宿舍询问了解学生的住宿情况。   

在西区学生公寓八号楼下,宿管纪检部部长周紫怡安排了相关事宜后,这个充满温暖的小队分为男女两组走进学生宿舍,宿管部和社区生活权益部的成员进行自我介绍,详细介绍本部门的职责是“尽心服务于每一位同学”,如有同学出现问题及时联系他们,他们会尽己所能帮忙。然后,小分队详细地询问了每个宿舍的家具是否完好、房间是否温暖、休息时是否有人打扰等问题,他们将宿舍存在的问题全部记录于册并承诺尽最大的努力解决。   

此次活动让我院大一新生感受到来自食品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分团委学生会的关怀,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院第三届“博论杯”辩论赛正式开赛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张和平教授荣获“2017年度中国食品科技学会科技创新奖——突出贡献奖”

关闭